学院新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吉明明为文学院师生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日期:2022-12-05 访问次数:528

  121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吉明明应邀为文学院师生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吉明明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题,从历史与现实两个维度,通过大量的史料,深入阐述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总结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并对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表述新概括新论断,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修正的内容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解读。就学院如何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吉明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原原本本的学,端正态度、静心研读、扎扎实实地学和思;二是要全面系统的学,做到知其然、知其所以然、知其所以必然;三是要联系实际学,立足岗位干,守正创新,行稳致远。

  学院党委书记陈燕主持报告会。她希望以此次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报告为契机,在全院上下进一步营造重学习、提素质、抓落实、促发展的氛围,勉励全院师生踔厉奋发开新局、勇毅前行向未来,为学校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学院高质量发展助力赋能。

  会上,吉明明、陈燕为师生党支部颁发党的二十大学习笔记本,进一步助推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

  文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师、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报告会。(陆鑫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