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文学院与启东市第一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

日期:2022-07-04 访问次数:1570

  628日上午,文学院与启东市第一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院长钱荣贵、党委书记陈燕、启东市第一中学校长宋凯东共同为“南通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揭牌。

  钱荣贵对启东市第一中学长期以来为学校输送高质量生源表示衷心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我校学科特色、专业优势、育人成果等情况。他表示双方今后在教学科研、学生实习实践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同打造人才培养高地。

  陈燕希望双方以签署优秀生源基地建设协议为契机,通过搭建特色平台、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等方式共享教育资源,实现合作共赢,共同为国家和社会培养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

  宋凯东介绍了启东市第一中学的校史校情、办学成果、高考情况,希望通过不断深入交流,共同夯实人才培育平台。

  今年招生宣传工作中,文学院积极搭建院校合作桥梁,制定精准招生方案。学院选派责任心强,熟悉政策的老师赴南通海门、启东片区11所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多种形式的招生宣传活动,线上建立QQ、微信群,官微推送宣传人员联系方式,线下深入各中学开展会议宣讲、集中宣传、科普讲座等招生宣传方式,全方位、多层次助力招生宣传,提高宣传成效。(卢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