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文学院举办“书香沁课堂,笔墨展风采”优秀课堂笔记和优秀作业展示活动

日期:2022-05-28 访问次数:1111

5月19日,为了营造严谨踏实的求学氛围,鼓励学院学子端正学习态度,帮助养成勤奋学习、勤做笔记的良好学习习惯,文学院面向全体同学开展“书香沁课堂,笔墨展风采”优秀课堂笔记和优秀作业线上展示活动。

自3月15日以来,经过前期的动员和广泛的宣传,同学们踊跃参与,共征集近200份参赛作品。经过线上投票和专业教师公平、公正评选,最终有30位同学被评为课堂笔记和作业“优秀之星”、17位同学被评为“表现之星”。学院以线上形式进行全院展示,激励和影响更多学生端正学习态度,规范日常学习习惯,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充分展现学子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推动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与发展。

此次活动是学院检验学习成果、强化学风建设、丰富人才培养模式的重要载体,是学院开展学风建设之“深耕行动”的系列活动之一。学生参与度高、活动覆盖面广、成效明显,在学生中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优秀课堂笔记和优秀作业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让优秀的习惯成为自己前进路上的助推剂。

(倪乐一 于睿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