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首页  专业认证  新闻速递

文学院召开历史学师范专业认证推进会

日期:2022-05-08 访问次数:878

54日下午,文学院召开历史学师范专业认证推进会。

院长钱荣贵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历史学师范专业认证已进入冲刺阶段,迫在眉睫,时不我待,感谢各位老师前一阶段的辛苦付出与努力。接下来,还要重点做好三项工作:一是高度重视,重振士气,做好疫情防控与师范认证两不误、双促进;二是对照目标,查漏补缺,持续推进各个工作组工作,争取以较好的成绩通过认证;三是适应形势,熟练技术,做好线上认证相关宣传与技术工作,群策群力,确保程序流畅,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充分周到的准备,迎接专家组的到来。

院党委书记陈燕作总结。她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下师范专业认证改为专家线上考查,全院上下务必立足新形势,迎接新挑战,作出新调整,运用新技术,实现新作为,齐心协力、齐抓共管,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调整精神面貌,强化主体责任,做到流程有数、协作有序、沟通有效、推进有力,争取最终的胜利。

会上,历史系主任徐静玉从自评报告、专家案头材料清单、达成度报告、实习实践材料、教学大纲与教学案例、教师磨课、学生技能训练、附件支撑材料等方面逐一汇报了历史学师范专业认证各项准备工作的推进情况。她指出,在学院领导的指导下,历史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组全体成员共同努力,大部分工作均已完成,少部分工作也进入收尾阶段。

副院长张学城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历史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张若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