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首页  专业认证  新闻速递

文学院召开历史学师范专业认证推进会

日期:2022-03-25 访问次数:927

  323日下午,文学院召开历史学师范专业认证推进会。

  院长钱荣贵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师范专业认证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全体历史学师范专业教师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对准认证目标、再次查漏补缺,卡死时间节点、确保万无一失。他勉励大家立足专业优势,以饱满的姿态与昂扬的斗志,树立专业认证必过的坚定信念。

  院党委书记陈燕总结发言时强调,全院上下要准确领会、认真研判、精准把握认证系统反馈的新问题、新内涵;要总结提炼、查摆不足,落细落实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升的根本任务;要集聚智慧、精准发力,加强统筹协调,明确专班、专人、专责,确保专业认证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落到实处,取得最终胜利。

  副院长张学城主持会议并指出,师范专业认证已进入冲刺阶段,专家进校考察迫在眉睫,全体专业教师应牢固树立时不我待的思想意识,攻坚克难,凝心聚力,共同做好历史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会上,历史系主任徐静玉从专业自评报告及支撑材料、课程达成度、实验室改造与虚拟教学资源建设等方面逐一汇报了专业认证工作推进情况。羌建老师汇报了师范生技能实训与实习等相关情况。学工办主任阚兴辉汇报了学生发展、就业信息等调研情况。教务秘书杨梅、王婷等汇报了教材、试卷、课表、实习报告等准备情况。

  文学院有关党政领导及历史学师范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张若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