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文学院举办“回母校看一看”寒假专项实践活动

日期:2022-01-13 访问次数:906

文学院举办“回母校看一看”寒假专项实践活动

112日起,文学院“回母校看一看——我为通大代言”寒假社会实践专项活动近30个小分队陆续奔赴南通海门第一中学、南通启东汇龙中学、南通如皋第一中学、山西省大同市广灵县第二中学校、江苏盐城新丰中学、江苏省常熟中学、江苏省淮安中学等不同地区母校开展宣讲活动。

活动中,各小分队在母校的毕业班级上借助PPT介绍了南通大学历史沿革、校园文化、教学建设等情况,播放了南通大学宣传片,并设置了通大生活答疑环节,让母校同学对于南通大学的认知更加明晰。最后,小分队成员还向母校的学弟、学妹们分发了“最美通大”书签。在整个宣讲过程中,小分队成员结合自身大学体验的精彩讲述让母校的学生们感受到了丰富、充实且有意义的通大生活,也燃起了学弟学妹们对通大的浓厚兴趣。

在南通大学110周年校庆到来之际,开展本次专项实践活动一方面进一步宣传了南通大学、弘扬通大“祈通中西,力求精进”的校训精神,加强了我校与生源高中的对话与交流;另一方面也展现了通大学子的优良精神风貌,增强学生爱校荣校意识,提升社会实践能力。(李行/文、季雪岩/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