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首页  专业认证  新闻速递

文学院召开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认证预认证会议

日期:2021-10-12 访问次数:2224

    20211010日上午,为了更好地迎接即将到来的专家进场考查,文学院召开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认证预认证会议,邀请的专家组成员有江苏师范大学文学院院长沙先一、扬州大学文学院院长王定勇、盐城师范学院教务处处长岳峰、江苏师范大学文学院副院长王立增、跃龙中学校长胡健、南通第一初级中学校长周云旗,南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顾菊平、教务处处长华亮、文学院全体班子成员、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骨干教师参与会议。

    会上,顾菊平代表学校欢迎专家组一行的到来,感谢他们放弃周末的休息时间,前来指导文学院的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她指出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是文学院的特色品牌专业,也是学校的王牌专业,有着辉煌的发展历史,他们通过自身的努力,获得了专业认证的资格。她希望借助此次预认证的自我评估机会,各位专家按照专业认证的规定和要求,对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建设“把脉问诊”,研判当下的不足之处,以期文学院能够及时改进,查漏补缺,更好地迎接18号的专家进场考查。

    文学院院长钱荣贵作为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负责人,围绕历史与概况、理念与举措、特色与成效、反思与展望等四个方面作《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第二级认证自评补充说明》的PPT汇报。

    此次预认证的专家组组长沙先一高度肯定文学院所取得的显著成绩,特色鲜明,符合专业认证的各项工作要求。他主持接下来的会议交流,以及会后实训室考查、试卷调阅、学生模拟授课、师生座谈会等各项认证工作。

    下午,文学院召开现场考查意见反馈会,各位专家分别反馈个人考查意见,指出当下准备工作的不足之处。文学院党委书记陈燕非常感谢各位专家提供的意见,他表示学院将马上召开会议,进一步消化专家意见,加强落实、整改,不断完善各项准备工作,以最好的成绩迎接接下来的专家现场考查。(文/贾飞,图/杨梅 曹炎 卢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