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首页  专业认证  新闻速递

顾菊平到文学院调研专业认证工作

日期:2021-10-08 访问次数:845

10月5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菊平一行到文学院调研指导汉语言文学专业认证工作。

顾菊平充分肯定了学院为迎接师范专业认证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就学院专业认证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自觉性,充分认识专业认证的重要性,转压力为动力,有条不紊开展各项工作;二是要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完善闭环式人才培养的链条架构;三是要加强对教学成果的梳理、总结和凝练,进一步体现学校师范教育的办学理念和人才培养特色。期间,顾菊平一行还实地走访了文学院微格教室和实训室,详细询问建设和使用情况,要求学院提高新建设施的使用效率,更好地服务师生教学科研工作。

会上,院长钱荣贵详细汇报了学院围绕师范专业认证在部署分工、氛围营造、保障协调等方面采取的举措。党委书记陈燕代表学院党委对顾校长一行莅临指导,帮助学院进一步梳理认证工作重点、解决认证过程难点、高瞻远瞩发现亮点表示感谢。副院长张学城汇报了专业认证的进展和存在的问题。

教务处、教育教师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文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和专业认证工作组成员参加活动。

(阚兴辉 陈朱峰/文 卢雪梅/摄)

顾菊平到文学院调研专业认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