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金陵华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日期:2021-09-30 访问次数:903

金陵华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1-09-30 16:20:35浏览次数:153
工作城市:江苏省南通市如东县

一、公司简介

金陵华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原名:苏州天马精细化学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2010年7月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简称“华软科技”,股票代码002453.SZ。公司总部位于苏州,公司分支机构分布在江苏苏州、江苏南通、山东德州、福建龙岩、武汉武穴、北京、河北沧州等地。历经21年的发展,华软科技已成为一家拥有精细化工、供应链管理等业务的优质化工企业。华软科技集团旗下精细化学拥有国内领行的光气资源及光气衍生产品产业链,造纸化学品AKD完整的产业链,拥有多条先进的医药、农药中间体、农用化学品的生产线。在大健康领域,有着国内领先的生产剂型涵盖片剂、粉剂、口服液、膏滋膏方、胶囊等多条保健品生产流水线。公司旗下的重要子公司自主研发数百种医药中间体,多种荧光增白剂系列产品、以及其他多种品类的高端功能性精细化工学品,全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质量及工艺水平都处于同期国际同领域技术前沿。供应链管理业务主要聚焦企业移动化信息服务领域,向企业提供ICT产品供应、移动化解决方案咨询、实施与运维管理、技术培训、移动设备全生命周期服务等增值业务,并致力于为企业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移动化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快速实现业务数字化与移动化转型。公司将以“用创新为客户持续创造价值”为使命,秉持着“客户至上 务实创新 全人之志 追求卓越”的企业核心价值观,打造国内一流、世界领先、受人尊敬的化工新材料龙头企业,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机会,为股东创造财富。

二、招聘岗位

岗位类别

培养方向

招聘人数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备注

化工生产类

生产管理

10

本科及以上

化工相关专业

1、专门师傅带教,一线实习做起。
2、空杯心态,愿意潜心专研学习。
3、要求做事负责,态度认真。
4、遵章守纪,服从管理安排。
5、在校成绩良好以上,无违法违纪记录。

工艺工程师

4

化工相关专业

安全工程师

2

安全、环境、化工

技术类

研发工程师

5

本科及以上

化工相关专业

实验员

5

化工相关专业

机电仪/DCS

4

本科及以上

机械设备、机械自动化、数控、仪器仪表、电气等

质量工程师

2

化工、分析化学等专业

工作地点:江苏南通如东县洋口化工园区洋口二路15号

三、薪资福利

1、薪资:6-10K/月(具体根据岗位而定)

2、福利:五险一金、商业保险、4人间宿舍、工作餐、节日福利、高温津贴及冷饮、年终奖金、专项奖、项目奖、专业培训、年度健康体检。

四、简历投递、联系咨询方式:

1、邮箱:zhouyue@gcstgroup.com(格式:岗位+姓名+学校+专业)

2、联系电话:周女士 0512-68098830/1391556028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