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碧桂园品牌营销公司南通区域招聘信息

日期:2021-10-01 访问次数:882

碧桂园品牌营销公司南通区域招聘

2021-10-01 16:48:21浏览次数:32
工作城市:江苏省南通市

1.企业简介

碧桂园:世界500强、中国地产三强


碧桂园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围绕地产主业,以博智林机器人、千禧机器人、现代农业以及碧优选所组成的四大新业务,共同建设为社会创造幸福生活的高科技综合性企业。

2021年8月,《财富》发布2021年世界500强排行榜,碧桂园集团(股票代码:2007.HK)以670.8 亿美元的营业收入连续五年实现攀升,排名第139位,比2020年提升8位,稳居行业前列。


2018年碧桂园实现权益合同销售金额5018.8亿元,2019年、2020年分别实现权益合同销售金额5522亿元、5706.6亿元,连续多年权益销售规模位居行业前三。

2.碧桂园南通区域营销事业部简介

南通区域营销事业部归属于碧桂园营销华东大区,华东大区秉承着“立足上海,深耕江苏”的宗旨,已布局11城,近200个项目。
碧桂园在南通已深耕9年,于2012年进入南通,2018年1月成立区域公司,房产区域辖内近60个项目,涵盖南通六县一市;2018年、2019年区域全年业绩均突破200亿,在集团所有区域中名列前茅(集团共106个区域);同时在南通市场占有率超过10%,全市品牌房企销售金额排名前三。
在努力创造美好生活人居典范的同时,我们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投身慈善公益。因此公司于2016年启动“碧桂园沪苏一对一帮扶基金”,帮助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考生及有需要的学生顺利完成高中学业,同时,碧桂园集团南通区域也于2021年9月7日获得南通市“最具爱心捐赠企业”殊荣。
入通近十载,碧桂园南通区域一直坚守初心。

3.管培生体系简介

“赢销干将”培养项目是碧桂园营销总部针对校招生特别制定的一项集人才吸纳与发展为一体的人才加速成长计划,拥有完整品牌形象及培育机制。

“金鹰之子”是碧桂园南通区域营销事业部针对应届毕业生制定的专项营销管理人才培养项目,通过“金鹰之子”培养机制,为区域储备优秀营销管理人才,以满足区域快速发展带来的管理人员需求。

4.联系信息            

联系人: 焦鹏 15829469695

               邱玥 18351336727

简历投递方式:


①企业邮箱jiaopeng03@countrygarde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