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张謇研学社举行成立仪式

日期:2021-05-06 访问次数:712

429日下午,张謇研学社举行成立仪式。江苏大生集团党委副书记张启祥,档案馆、校史馆馆长万久富,张謇学院副院长傅怀梁,文学院党委书记蒋国宏,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琦琦出席成立仪式,特邀教师代表与社团成员共同参与活动。

文学院党委书记蒋国宏认为深化张謇研究,宣传张謇企业家精神有重要意义,社团要聚焦张謇,加强研究学习,还要强化社团管理,遵守规章制度,力争上游。

大生集团党委副书记张启祥讲述了张謇企业家精神的时代魅力,希望同学们携起手来,共同让张謇走进更多人心中。

档案馆、校史馆馆长万久富提出了社团应该坚持“深入研学努力实践扩大影响”,向优秀研究专家学习,争取收获更多研究成果。

张謇学院副院长傅怀梁介绍了张謇学院的工作内容,分享了学习张謇的必要性,期待张謇研学社为弘扬张謇企业家精神注入新的力量。

社团指导老师张若愚感谢来自多方的大力支持,表示将不断通过研究学习充实自己,和同学们共同进步,矢志弘扬张謇企业家精神。

社长薛峰同学汇报了社团的前期成果,并对社团今后的发展规划做了汇报,表示社团同学们将坚守初心,知行合一,以多种形式弘扬张謇企业家精神。

张謇研学社是通大在校学生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张謇的重要评价而发起成立的学生社团。社团以研学张謇、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宗旨,开展主题活动,组织理论学习,调研历史遗存,走访张謇研究专家,弘扬张謇企业家精神,讲好张謇故事。(张若愚 侯紫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