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文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推进会

日期:2021-04-29 访问次数:717

427日下午,文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文学院院长钱荣贵主持推进会。钱荣贵介绍了前期工作取得的成效及后续推进工作计划。他指出,师范类专业认证是有利于学生发展、有利于专业影响力提升、有利于办学质量提高的重要工作;要严格对照认证标准,坚持目标导向,落实认证理念,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和质量保障机制;要以此为契机,发挥以评促建的作用,提升我院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影响力。党委书记蒋国宏强调了师范专业认证的意义,指出要高度重视、全员参与、精益求精,使认证工作顺利完成。(张小芳)

又迅  421日下午,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专题讨论师范专业认证推进工作。钱荣贵院长主持会议。会上通报了江苏省教育评估院关于反馈2021年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材料初审意见,专题研究讨论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下一步推进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