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文学院举办“诵经典,习党史”诵读大赛

日期:2021-04-16 访问次数:720

为弘扬中华优秀语言文化,歌颂建党百年光辉历程,展现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414日下午,文学院举办了诵经典,习党史诵读大赛。

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朗诵给在场的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选手们或以《黎明的太阳》、《聆听》等作品回望党的奋斗历史,歌颂党的伟大成就;或以《我的祖国》、《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等作品表达对祖国诚挚的爱;或以《诗意中国》将一个气宇轩昂的中国娓娓道来,展现中华传统经典的魅力。而《我的中国梦》的深情朗诵更让同学们深入体会了新时代青年对奋斗的理解和对梦想的执着追求。在浓浓的爱党爱国情之中,比赛圆满结束。

经过激烈角逐,童童获一等奖,晁雨轩、陈朱峰、顾中禹获二等奖,韩金、季若涵等同学获三等奖。南通电视台主持人任晖亲临现场对参赛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并进行了朗诵技巧方面的指导。

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强同学们的爱党爱国情怀,让同学们以更加坚定的信念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而奋斗。(倪乐一张文静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