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文学院开展发展对象党史学习活动

日期:2021-04-09 访问次数:633

    47日下午,文学院开展分党校第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在5号楼102教室举行。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燕受邀来院做“学党史,明初心,知使命”主题讲座。

    陈燕从中国共产党的酝酿、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三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她强调,思想建设是党建设的重要一环,当代大学生要把学习领悟党史、新中国史作为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在深入学习和不断领悟中,了解党史,了解党领导人民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做到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体会到了建党过程的艰难困苦和老一辈党员永不放弃的大无畏精神。同学们也将在未来的学习过程中发挥新时代青年的力量,努力拼搏,寻找自身价值,为党的建设添砖加瓦。(刘玲 李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