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文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专题会

日期:2021-03-30 访问次数:653

329日,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专题会。党支部书记施仲贞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施仲贞同志传达了学校、学院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文件要求,介绍了文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2021年度党史学习计划,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并对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主要篇目的内容作了简要说明。

学院党委书记蒋国宏作为本支部一名普通党员,参加了活动,并对接下来支部即将开展的党史学习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我们一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党中央部署要求,根据学校、学院相关文件精神,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他指出,我们要通过学党史,来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通过学党史,来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的革命精神与优良传统;通过学党史,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通过学党史,来提高自己的政治素质和道德水平,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更好地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施仲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