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文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部署2021年目标任务分解及“十四五”规划修订工作

日期:2021-03-25 访问次数:679

317日下午,文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研讨部署学院2021年目标任务分解及“十四五”规划修订工作。

学院院长钱荣贵主持会议,带领与会人员逐一分析了学院2021年目标考核44项指标,并就相关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分管领导要根据分管工作条块,提出完成目标的具体举措,并科学分解目标责任指标;二是要根据学院2020年度完成目标任务的情况,开展专题研讨,力争在2021年突破难点,突出亮点;三是要加强过程管理,完善激励机制,确保目标任务完成。对“十四五”规划的修订工作,钱荣贵强调,要根据学校要求,规范修订程序。在规划中要详细列出体现办学特色的关键指标,确保目标科学合理,任务数据明确,建设重点突出。

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张小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