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抓好党史学习教育 开启学院发展新征程

日期:2021-03-25 访问次数:561

315日下午,文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学院党委书记蒋国宏主持会议,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高建林在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解读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全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部署。他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文学院要按照学校的部署,把握总体要求,抓好重点任务,立足实际、学用结合、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更加自觉地扛起通大人的时代使命,聚焦高质量发展,奋力向高水平大学迈进,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十四五”学院发展新征程,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会议还就近期党务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阚兴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