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文学院召开教师大会 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日期:2021-03-12 访问次数:705

311日下午,文学院召开教师大会,传达学习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精神,以及全国“两会”精神,并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蒋国宏主持。

蒋国宏传达了学校“两代会”会议精神,领学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的讲话和校长施卫东所作的学校工作报告。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全院教师要以清醒的政治自觉、以强烈的忧患意识和高度的责任担当,认真贯彻落实学校“两代会”精神,把握学校和学院面临的发展机遇,咬定目标任务,奋发进取,攻坚克难,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以建设高水平学院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另外,他还介绍了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和全国人大十三届四次会议的情况,希望大家联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进入新时代和我国高等教育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的实际,从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中觅活灵感,找真问题,做真学问,回应社会关切,紧扣文明传承创新的主线,提高科学研究和服务地方的水平和层次,为学校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贡献。

文学院院长钱荣贵从人才引进、博士点申报、学科评估等七个方面回顾总结了学院2020年的工作,对全院教师努力拼搏,圆满完成学校目标考核任务、取得考核优秀等次表示感谢,并就2021年学院重点工作进行了动员与部署。

各分管领导也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阚兴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