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文学院开展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倪乐一 日期:2020-03-26 访问次数:849

3月22日下午,文学院团委在腾讯会议网络平台组织开展“青春战‘疫’,你我有责”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精神,明确了战“疫”的重要性以及全国人民同舟共济,共同战“疫”的责任与使命;通过对《总书记指挥这场人民战役—凝心聚力》的观看与讨论,更坚定了战“疫”的决心与信心;观看战“疫”系列的优秀作品展示,表达了文苑学子对疫情严重地区的深深挂念以及对广大医务工作者和志愿者的敬仰之情。同学们还就开学前如何战“疫”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团日活动在热烈的讨论中圆满结束。

     此次团日活动,积极响应了我校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与要求,加强了疫情期间思想引领,动员学院广大青年团员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文学院团委全体成员、各团支部代表参加活动。

(倪乐一、侯紫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