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国际教育

首页  师资队伍  汉语国际教育

马济萍

日期:2016-09-21 访问次数:1990

马济萍,女,1968年12月生,江苏连云港人,副教授,文学硕士。


1990.7南京师范大学中文系毕业,获文学学士学位。


1995.3-1997.3在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完成古代文学专业研究生课程。


1997.3在苏州大学取得省级普通话水平测试员资格证书。


2004.8通过国家汉办《汉语作为外语教学能力(高级)》考试,取得对外汉语教学(高级)教师资格证书。


2004.9始在上海师范大学对外汉语学院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学习,获文学硕士学位。


2005.7晋升副教授。


科研成果:有二十余篇学术论文在《甘肃社会科学》、《湖南文理学院学报》、《长春师范学院学报》、《青岛科技大学学报》、《河北科技大学学报》、《华南农业大学学报》、《昆明理工大学学报》、《涪陵师范学院学报》、《哈尔滨学院学报》、《合肥学院学报》、《怀化学院学报》、《淮海工学院学报》、《广西教育》、《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报》、《师范教育研究》、《中专天地》、《连云港教育》等刊物公开发表。2007.3指导的学生毕业论文在江苏省普通高校本专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中获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