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近况

首页  校友之家  校友近况

王筱融

日期:2011-10-11 访问次数:1147

王筱融,出生于1964年11月,籍贯江苏如皋。1982年9月至1985年在南通师专中文科学习,曾担任中文821班班长、中文科学生会主席。毕业后历任南通师专中文科辅导员、团总支书记,南通市水利局副科级秘书,南通市政府办公室副科长、科长,海安县副县长,南通市发改委副主任。现任南通市政府法制办公室主任、党组书记。

◆对老师的回忆 

  二十多年前,吴功正老师倒背如流的引经据典、徐应佩老师对古典文学独具匠心的赏析至今历历在目。随着时光的流逝,他们讲课的内容在记忆中已逐渐的淡忘。但我以为,恩师们留给我们最宝贵的不是那些在当年认为很有用的知识,而是已经影响着我们并将让我们终身受益的精神财富,是他们对事业的不懈追求与探索,勤奋而执着的工作态度。

◆对大学生活的回忆 

  作为体育爱好者,学校操场的沙石跑道上流淌过很多的汗水,曾为学校赢得过荣誉,也为自己赢得过掌声和喝彩。

◆对母校办学质量的评价

  母校培养出的大量人才,在不同的岗位上已经用各自的业绩证明了母校的办学质量和水平。身为校友,我只想说:我选对了学校!

  在学校里的学习和生活给毕业后的成长成才带来的帮助。

  在校期间,学校为我们搭建了很好的平台,提供了很多的机会,让我们在获得知识的同时,在多方面得到锻炼,这对培养我们的能力,提升综合素质很有帮助。

对母校寄语 

  历经百年发展,母校风华正茂;展望新的百年,再创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