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近况

首页  校友之家  校友近况

王伟

日期:2011-10-11 访问次数:888

王伟,男,1955年7月生,汉族,上海市人,江苏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南通市工贸技工学校校长、党委书记。1972年12月参加工作,历任南通市第三中学教师、团委副书记、团委书记;1983年9月至1985年7月在南通师范专科学校中文科干部班学习;1985年12月至2001年6月,历任中共南通市委组织部组织员、副科长、科长、副处级组织员;2001年6月至2011年5月,历任南通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南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2010年9月起任南通市工贸技工学校校长、党委书记。

对母校的回忆和评价

  在校学习期间,我深深感受到学校传承了几十年办学的优良传统,文化滋养,润物无声。学校雄厚的师资力量,领先的科研能力,规范的学生管理,和谐的学习环境,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学校里的学习生活给毕业后的成长道路带来了什么帮助

  毕业离校后,我牢记师训,清白做人,勤奋学习,勤恳工作,在各个不同的岗位上履职奉献。如分管南通市农村社会养老保险工作近10年,带领各级经办机构工作人员抓管理,谋发展,使该项工作处于全国领先地位,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农村社会养老保险司来信盛赞"南通为全国新农保的试点积累了宝贵经验",我先后被江苏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南通市人民政府授予农村社会养老保险工作先进个人称号。2009年积极投身南通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被中共南通市委、南通市人民政府记个人三等功。到南通市工贸技工学校工作后,与领导班子成员一起带领全校教职员工齐心协力,跨越发展,使学校进入了国家重点技工学校行列。

对母校寄语

  诚挚祝福,百年母校,科学发展,前程似锦!衷心祝愿,莘莘学子,学业有成,志向远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