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近况

首页  校友之家  校友近况

江见春

日期:2011-10-11 访问次数:776

江见春,出生于1967.05。江苏海门人。1985.09-1987.08就读于南通师专中文系。现任职务:崇川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在校学习期间任中文系学生会主席、班长,曾获一等优秀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等荣誉;工作后历任南通师专中文系团总支书记、辅导员、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助理,南通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市委组织员办公室主任,获得过南通市十三届人大代表、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代表称号;两次获得省组织系统优秀调研成果一等奖。

◆对母校的回忆、评价、建议

  母校通大,为社会各条战线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为我国的教育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作为通大学子,我们感到无比自豪!感谢为我们成长成才付出过辛勤劳动的恩师们,谢谢你们的悉心培养和教诲!衷心祝愿母校越办越好,再创新辉煌!

◆对学校、学生的一句话寄语

  百年母校,永葆青春;教书育人,桃李竞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