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近况

首页  校友之家  校友近况

杜明生

日期:2011-10-11 访问次数:835

杜明生,1950年11月26日出生,江苏省南通人,先后任南通邮电局党办主任(1986年),党委副书记(1987年),南通邮政局党委书记、局长(1998年),省邮政公司资深经理(2006年),2010年底办理退休手续。

对母校办学质量的评价

  母校是一所文理兼长、学科门类齐全的高等学府,师资实力雄厚,注重师德建设,教风严谨有序,学风端正刻苦,校园环境优美,生活井井有条,两年多的大学知识为后来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在学校里的学习和生活给毕业后的成长成才带来的帮助

  1984年9月至1986年7月就读于南通师范学院中文系(84干部班),任中文系党总支委员,84干部班党支部书记。

在校期间,学校的严谨教学以及老师的谆谆教诲都给我深深的影响,在学校掌握的知识技能都在日后的工作中得以运用。毕业后回南通邮电局工作,并在邮政局里不断的发展着。

对学校的祝福

  衷心祝愿母校教学质量更优、校园环境更美,培养更多的建设社会主义国家的优秀人才!祝愿我们的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