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近况

首页  校友之家  校友近况

陈林

日期:2011-10-11 访问次数:1492

陈林:男,1971年2月出生,江苏南通人,现任南通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党组成员、中小企业局副局长、南通市民营经济发展办公室常务副主任。

◆对母校办学质量的评价

  当时的师专,地处市郊,硬件一般,规模不大,但学风甚笃,“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之教诲至今留有深刻记忆。中文系号称“第一大系”, 聚集了徐应珮、周溶泉、周建忠、周扬等一批学术界颇具影响的领军人物。系训“至纯至善至美”,独具唯美意识和做人导向。

在学校里的学习和生活给毕业后的成长成才带来的帮助

  1991年9月至1993年6月就读于南通师范学院(原南通师专)中文系912班,担任班长、系团总支副书记、校学生会宣传部长、文学社社长。这些都锻炼了了个人能力,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丰富了自己的学习生活。

 毕业后去了南通国棉二厂从事文字和政工,后在南通团市委、南通市政府办公室工作,现任南通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党组成员、中小企业局副局长、南通市民营经济发展办公室常务副主任。

对学校的祝福

  百年校庆之际,衷心祝愿母校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老师健康快乐,事业兴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