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南通大学文学院举办研究生学术论坛的通知

日期:2008-11-21 访问次数:455

为了加强学术交流、扩大知识视野、积蓄学术能量、营造学术氛围、繁荣校园文化,特举办南通大学首届研究生论坛,具体要求如下:
一、论坛主题:由硕士点负责人确定主题
二、论坛时间:固定在双周周三下午3:40
三、论坛地点:文学院会议室
四、主办单位:南通大学文学院
五、论坛组织形式:
1.各硕士点负责人牵头,确定主题,安排本专业导师作学术报告。
2.本专业研究生以PPT的形式大会报告研究心得,建议时间为15分钟左右。
3.各硕士点负责人牵头,安排导师评点。
4.视各专业经费使用情况可聘请校外专家作学术报告。
5.要求全体研究生参加。
6.本专业年级长与本专业班长一起组织实施。年级长提供新闻稿(300字左右)交研究生秘书,并做好记录,研究生工作评估备用。
7.论坛计划(样式见附件)提前一周报研究生秘书,以便安排活动编号(按照年月日编号,如2008年11月26日的活动,编号为081126)、作新闻报道、做好服务工作。
8.具体活动形式根据内容可以灵活掌握。
9.研究生学术论坛,按照汉语言文字学、中国古代文学、中国现当代文学的顺序滚动安排,有特殊情况由研究生秘书协调安排。
10.论坛总负责人孙汝建,研究生秘书翟瑛栋协助。
南通大学文学院
二○○八年十一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