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基础视频拍摄——萌新变大师

首页  社会服务  非学历教育  零基础视频拍摄——萌新变大师

    夜校

    零基础视频拍摄——萌新变大师

    在光影的魔法世界里,你是否渴望留下自己的印记?在这个视频为王的时代,一幅幅生动的画面、一个个感人的故事,都通过视频传达给世界的每一个角落。视频不仅是信息的载体,更是情感的桥梁,它跨越语言、文化的障碍,连接你我。

    本课程旨在为零基础学员提供全面、系统的视频拍摄技能培训,从最基础的操作到拍摄技巧,再到简单的后期处理,帮助学员掌握视频拍摄的核心技术,开启视频创作之路。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上课时间与地点

    时间:每周五19:00-20:00 

    地点:南通大学啬园校区文学院23号楼402会议室

    二、研修对象

    18-55周岁的成年人,零基础可学,满30人开班,为保证授课效果和质量,每班不超过60人,额满开班,期待您的加入!

    三、培训内容

    编号

    培训时间

    培训主题

    课程内容

    课次1

    周五19:00-20:00

    设备认知

    介绍常见的视频拍摄设备,以及设备的基本设置和操作

    课次2

    周五19:00-20:00

    拍摄基础

    什么是帧率?参数场景应用及视频编码

    课次3

    周五19:00-20:00

    参数认知

    色深度与色深度采样概念理解,曝光控制及曝光辅助工具

    课次4

    周五19:00-20:00

    画面理解

    焦距/景深/焦点是什么?该怎么运用?

    课次5

    周五19:00-20:00

    镜头语言

    镜头运动的种类及具体应用方法

    课次6

    周五19:00-20:00

    光影语言

    光的性质与方向认知,色彩原理和构成

    课次7

    周五19:00-20:00

    布光思路

    如何通过光让画面更有质感,什么叫电影感的光影?

    课次8

    周五19:00-20:00

    实操练习

    分组进行实操拍摄,实践所学技巧

    课次9

    周五19:00-20:00

    基础剪辑

    简介视频剪辑软件的使用,教授基础的视频剪辑和音乐、字幕的添加等

    课次10

    周五19:00-20:00

    作品分享

    组织作品分享会,进行交流和评价

     

    四、拟邀讲师

    1. KEN,7年导演、制片人行业经验,曾任ogilvy项目创意总监,上海恒微丰创始人。曾担任大型商业项目的导演、监制、制片等角色,为多个领域品牌提供高品质解决方案。代表作:《林肯领风云所向》《腾讯视频vip&angelababy》《今日头条窗/与维度》商业广告片等。

    2. 吉凯熙,南通大学文学院副教授、博士,担任新闻系副主任,师从俄罗斯国家科学院院士、莫斯科大学功勋教授ГopoxoB B.M.。2019年获江苏省“双创博士”人才称号及资质,国外发表11篇学术论文,其中3篇发表于俄罗斯顶级学术期刊(BAK)。

    注:最终师资以实际为准。 

    五、报名及缴费

    (一)报名方式

    报名网站:待插入网址

    报名二维码:待插入二维码

    (二)培训费用

    培训班收费标准为780元/人。

    六、学员须知

    1.本着自愿原则,凡在“招生范围”内身心健康的市民,通过指定的正规报名方式,成功缴费的,即为南通大学文学院夜校学员。

    2.学员应提供真实、准确的个人资料,供南通大学文学院夜校审查、核对,确保实际参加培训学员与报名学员信息一致。

    3.课程培训开始后,学员不得私下更换课程内容、延课或将课程转送他人,所有课程不接受学员单节课程试听和报名。

    4.学员应准时到达教室上课,遵守课堂纪律,不得无故缺席。学员因迟到、早退、旷课等个人原因导致的培训时间不足,概不补课或退费。

    5.学员报名成功后,如遇特殊情况需要退费,请于开班前退款,参照南通大学退费流程办理退费,需要10-15个工作日,遇节假日顺延。一旦开班,概不退费。

    6.培训费由南通大学统一收取。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免税)。缴费成功并在培训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通过邮件发送至学员预留邮箱中,请注意查收。

    7.学员需对自身安全负责。在校培训期间,学员因身体不适或遇突发疾病需要救治时,应及时告知校方,接受校方或医院提供的医务治疗,救治过程中产生的费用由学员本人承担。

    8.学员在培训期间,须自觉遵守夜校各项管理制度,尊重教师和其他学员,爱护校方公共设施,严重违纪且经劝说教育无效者,今后不再接受报名参加夜校学习。

    七、报名咨询

      人:顾老师

    联系电话:0513-85012502、13813604609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