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基本功培训班

首页  社会服务  非学历教育  教师基本功培训班

    文学院教师基本功首期培训班招生简章

    南通大学文学院创建于1958年,有着悠久的办学历史。学院现有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1个(中国语言文学);二级学科硕士点7个专业学位硕士点1个,学科教学(语文)。汉语言文学专业为国家级高等学校特色专业、教育部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江苏省高等学校品牌专业、江苏省一流专业。中国古代文学教学团队为国家级高等学校优秀教学团队。获国家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江苏省教学成果一等奖2项。

    文学院专业师资雄厚,教学经验丰富,指导学生参与各级各类师范生技能大赛,成果突出。曾获得全国“田家炳杯”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江苏省师范生技能大赛一等奖等50多项。毕业生广受社会好评,考公考编率达到90%以上,一大批毕业生奋斗在各大中小学,相当一部分已成为学科带头人或业务骨干。

    文学院教师基本功培训由学院培训中心举办,安排资深教师团队授课,结合学员的实际需求和学习情况,帮助学生在较短时间内掌握本学科专业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提升教学技能和教学水平。

    一、招生对象

    在校大学生和社会人士

    二、课程内容

    教师基本职业技能,学科教学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

    三、辅导特色

    教师基本功培训由资深教育专家和一线优秀教师联手打造,他们长期从事教学研究与实践,课程内容详实,针对性强。同时配备了经验丰富的班主任,课后及时解答学生疑难困惑,适时心理疏导,确保培训效果最优化。

    四、辅导安排

    时间:周日上午8:30-11:30,8周共32课时

    地点:南通大学啬园校区23号楼402会议室

    五、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3月30日,报满30人即可开班

    报名地点:南通大学啬园校区23号楼501办公室

    咨询电话:0513-85012502、13813604609

     

    六、缴费方式

    培训班收费标准为1000元/人。

    南通大学学生福利:凭本人学生证或校园卡享6折优惠;在此基础上,3人以上一起报名再享9折优惠。

    微信、支付宝、银行汇款等方式交至南通大学官方账户。

    七、学员须知

    1.本着自愿原则,参加培训的学员必须严格遵守学校各项管理制度。

    2. 课程培训开始后,学员不得私下延课或将课程转送他人。

    3. 学员应准时到达教室上课,遵守课堂纪律,不得无故缺席。学员因迟到、早退、旷课等个人原因导致的培训时间不足,概不补课或退费。

    4.学员需对自身安全负责。在校培训期间,学员因身体不适或遇突发疾病需要救治时,应及时告知校方,接受校方或医院提供的医务治疗,救治过程中产生的费用由学员本人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