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文学院举办“音为有你,芳菲无尽”英语视频配音比赛

日期:2023-05-04 访问次数:372

语言之妙在意,言语之情在音。426日,文学院举办“音为有你,芳菲无尽”英语视频配音比赛。

来自学院各个专业的20支队伍参加比赛。比赛中,选手们用活泼有趣的形式,用英语绘声绘色地演绎各类作品,其中有浪漫的青春小故事,有活泼可爱的各种动物,也有说唱结合的电影小片段……他们用心诠释着各自对作品的理解,发音准确纯正,情感表达恰到好处,力求作品原声再现,让现场评委和观众们“声”临其境,喝彩不断。经角逐评选,最终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本次英语视频配音大赛集娱乐性、趣味性和艺术性于一体,是文学院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的举措之一,旨在为学生们提供英语口语锻炼的平台,提升学生的英语水平。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大家的校园文化生活,让大家享受了一场视听“声”宴,还充分展现出文学院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文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参加活动。(张若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