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邵志华教授为第五期党员发展对象暨预备党员培训班做专题讲座

日期:2023-04-27 访问次数:464

 423日下午,文学院分党校举办第五期党员发展对象暨预备党员培训班第四讲,文学院党委委员邵志华教授以《勇担时代使命 彰显青春活力》为题开展专题讲座。

 邵教授以生动的案例向学员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以及青年人在党的诞生和发展过程中的重要作用。他围绕当代青年人的责任与担当,从强国、兴国、富国、救国四个方面讲述了中国青年在新时代探索新道路的方式。他勉励学员们要为党和人民奉献自我,树立高尚精神追求,努力做到德才兼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拼搏。

 此次讲座,旨在强化新时代青年人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鼓舞学员们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和道德修养,真正做到与时俱进。

 学院组织员阚兴辉,全体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参加讲座。(文/徐曙光 摄/张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