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校关工委副秘书长沈玉华为第五期党员发展对象暨预备党员培训班做主题讲座

日期:2023-04-27 访问次数:357

423日下午,文学院分党校举办第五期党员发展对象暨预备党员培训班第三讲,校关工委副秘书长沈玉华受邀为学生党员做《追随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青春奋斗足迹》专题讲座。

沈玉华向学员们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青年时期的奋斗历史,带领大家感悟理想信念和奋斗精神在青年人成长成才道路上的必要性。他要求学员们要不断培养坚韧的意志品质,并肩负起属于青年人自己的时代重任。他希望大家能够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自身素质,努力实践自己的入党意愿,并以更好的姿态接受党组织的考察和考验。

此次讲座旨在通过老一辈党员分享自己的奋斗经历,鼓舞学员们坚定入党信念,锚定前进方向,提高自身素质,养成良好品格,让崇德向善、严守纪律成为我们的自觉追求,成为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青年模范。

文学院组织员阚兴辉,全体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参加讲座。(文/徐曙光 摄/张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