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文学院举办“奋楫扬帆再出发,笃行不怠勇担当”音诗画大赛

日期:2023-04-23 访问次数:378

420日下午,文学院举办“奋楫扬帆再出发,笃行不怠勇担当”音诗画大赛。经过激烈角逐,新闻202晁雨轩、曹成萍合作完成的《我的中国梦》和中师213吕嘉颖的《忆江南》荣获一等奖,另有3支队伍荣获二等奖、5支队伍荣获三等奖。

此次比赛共有20支队伍报名参与。参赛选手们紧跟时代主旋律,或用昂扬意气诉说对祖国的深深眷恋,或轻拢慢捻地诉说对旖旎春景、祖国河山的由衷热爱,或用娓娓动听的歌声诉说着青年美好情愫,或借《如愿》表达对祖国美好蓝图、国富民强的殷切期待,用精彩的表现力生动阐释了“青年”的内涵,彰显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报国志气,展现出文苑学子热爱艺术、爱党爱国的情怀和他们对美好未来的憧憬。

文学院组织开展此次活动旨在促进青年学子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民族自豪感和认同感,厚植爱国情怀;涵养文化底蕴,提高艺术修养和能力;激励更多学子奋进高歌、砥砺前行,将青春之力倾注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中。(李昱瑶 朱熠辰/  吴崔榕/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