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大会

首页  校友之家  成立大会

百年校庆学院活动组在文学院召开现场会

日期:2011-11-22 访问次数:884

  文学院于11月18日成功召开了文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受到了南通电视台、南通日报、江海晚报等新闻媒体的关注,也得到学校有关方面的高度赞扬。为了进一步推进百年校庆各学院(部门)工作,百年校庆活动组11月24日上午在文学院召开了百年校庆学院活动组现场会。 

  受学院校友会领导小组的委托,院副书记、副院长潘晴雯汇报了文学院校友会从校友筹备会议到校友成立大会所开展的工作,学院如何配合学校百年校庆的下一步工作考虑,并和兄弟学院的联系专员分享了工作中的一些做法和体会。潘书记特别指出: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整个工作团队的精诚合作、校友对学校和学院以及老师的感情是整个活动顺利开展的核心元素。广开言路,听取各方建议,动态开会协商,不断进行改进完善等活动中的精致细节决定了活动的高度。

  参加百年校庆学院活动组现场会的校庆工作组贲智勤副部长、魏伟处长、徐婷婷副部长、袁航副主任、顾卫标副处长,及主校区学院和部门的校庆联络专员24人参加了会议。现场会由丁富生副院长主持,徐毅副院长和校庆学院工作组的部分老师也参加现场报告会。(晓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