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文学院心协320活动报道

日期:2020-03-31 访问次数:549

近日来,新冠肺炎疫情引发了全社会的普遍关注。举国上下众志成城,奋力抗疫。为关注疫情“宅家”期间学生的心理健康,加强学生对新冠肺炎疫情的认识并引导学生健康防疫,我院心协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开展了“3·20 咱爱您”心理健康教育周活动,组织各班围绕“抗疫‘心’能量,生命新展望”的主题开展线上班级活动。

我院各班级积极参与,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同学们创作了散文、书法、摄影、绘画、音乐、朗诵等文艺作品,为疫情防控工作助力加油。作品展示了同学们热爱祖国、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炽热家国情怀,反映了同学们对生命意义的深层次思考,展现了同学们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

我院“3.20 咱爱您”心理健康教育周活动于今天圆满落下了帷幕。本次活动进展顺利,同学们普遍反映良好。活动既宣传了心理防疫知识,又优化了学生的心理品质、增强了其抗挫能量。我们相信,病痛和灾难终会成为岁月的尘埃,疾病肆虐过的冰冷土地下,是即将破土而出的春天。祝愿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胜利,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刘玲 /徐明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