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文学院本科生非师范党支部开展“”致敬抗疫英雄,寻找最美逆行者”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3-29 访问次数:820

3月27日,文学院本科生非师范党支部开展了“致敬抗疫英雄,寻找最美逆行者”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齐聚“云端”积极参与。

活动分为三个部分,首先是观看抗疫视频环节,全体党员在线观看了微视频《我是共产党员》《青春之歌》,学习抗疫英雄可歌可泣的“最美逆行”事迹。随后,支部成员采用图文结合、音频、微视频等方式介绍了自己心目中的最美抗疫英雄,分享了抗疫英雄的逆行故事、先进事迹。最后就此次学习学生党员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畅所欲言,进行学习体会的分享,并表示坚定战疫信心,牢记入党初心,向抗疫英雄们学习,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为社会贡献青春力量,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大疫当前,举国奋起。广大党员在各自的岗位发挥着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书写忠诚,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一个个动人事迹、一个个逆行故事,满载着共产党人沉甸甸的社会责任,让党性光芒熠熠生辉。此次“致敬抗疫英雄,寻找最美逆行者”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分享抗疫英雄的抗疫故事和先进事迹,学习先进党员前辈不忘责任担当,用坚持、智慧和勇气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阚兴辉杨一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