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文学院本科生师范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思政大课”感悟分享党日活动

日期:2020-03-22 访问次数:522

   321日上午,文学院本科生师范党支部利用腾讯会议网络平台组织开展“一起守望相助,共待春暖花开”暨“疫情防控思政大课”感悟分享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围绕“疫情防控思政大课”进行了学习心得分享。他们表示作为学生党员,更要让青春奋斗与民族复兴同频共振,扎根中国大地,谱写胸有大志、肩有大任、行有大德的大写青春,以身作则,跑好“爱国奋斗”的接力棒。学生孙时倩分享了战“疫”“云”演讲的经历,薛峰和朱珊乐分享了组织参加爱心家教,助力南通儿女“停课不停学”的故事。 

   支部书记刘玲希望青年学生党员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为疫情防控贡献青春力量。

   在全校上下坚决贯彻党中央防疫工作指示精神下,文学院本科生师范党支部排除困难、创造条件、创新模式召开党日活动,积极彰显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勉励广大学生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爱在中国,学在通大,一起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刘玲 孙时倩)

  文学院本科生师范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思政大课”感悟分享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