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考研奖学金”捐赠仪式

日期:2019-12-12 访问次数:581

12月11日下午,我院与笃研堂(南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文学院考研奖学金”捐赠仪式。笃研堂(南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经理朱嘉顺、文学院党委书记蒋国宏、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琦琦以及师生代表出席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笃研堂(南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代表闫鑫鑫老师表示,“文学院考研奖学金”的设立旨在加强企业与高校的合作,鼓励文学院学生热爱专业、勤奋学习,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社会培养更多研究性人才,服务地方区域发展。并结合自身经验向各位同学指出当下考研最重要的问题。

2017级考研学生代表薛峰发言,感谢笃研堂的捐赠,并代表2017级全体考研学生表示一定端正学习态度,奋力完成考研目标。

蒋国宏书记对笃研堂重视履行社会责任的义举表示赞赏,勉励学生要把学习置于首位,合理规划大学四年的生活,并希望校企双方的合作能不断丰富内容,拓展领域,提高层次,实现共赢。

文学院长期以来都将优良学风作为治学之本,考研宣传覆盖面广、形式多样、调研深入、宣传有力,产生了广泛而深远的影响。(倪乐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