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高建林参加文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9-12-11 访问次数:461

12月5日下午,文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高建林参加会议。

学院领导班子和个人逐一对照要求,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等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深层次原因,同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并作表态发言。

高建林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充分肯定了会议取得的成效。他认为,学院班子成员坦诚直面问题,查摆剖析有针对性,提出的整改措施切实可行。他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要入脑入心、融会贯通、联系实际、及时跟进、持久深入;二要联系学院实际,总结经验,直面存在问题,明确整改目标,形成具体措施,建立长效机制;三要深入持久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班子成员要履职担当、克服困难,为学校与学院发展做出贡献。

校主题教育督导组成员卢志勇参加会议。(张小芳/文 曹炎/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