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文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次集中学习

日期:2019-12-02 访问次数:420

11月25日下午,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次集中学习研讨。学院党委书记蒋国宏主持会议。

会上,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琦琦传达了学校、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会议精神,蒋国宏传达了学校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对学院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有关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

蒋国宏还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并结合中国政法大学马怀德在《人民日报》发表的理论文章《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有力组织保障》,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他要求大家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与学院的建设发展紧密结合,切实将全会精神贯彻到工作实践中去,践行使命担当,为推进学院的跨越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邵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