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招聘公告】南通大学文学院专任教师招聘公告

日期:2020-01-07 访问次数:13855

南通大学文学院创建于1958年,现有教职工120人。拥有国家级教学名师、国家级高等学校优秀教学团队、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基地(楚辞研究中心)、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建设基地(东亚文化研究中心)、张謇研究院等。设有汉语言文学、汉语言文学(师范)、汉语国际教育、秘书学、新闻学、历史学(师范)等专业。中国语言文学是江苏省“十一五”、“十二五”、“十三五”、“十四五”重点学科。现因事业发展需要,面向社会招聘高层次人才。

一、招聘岗位

专业要求

基本条件

中国语言文学(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中国现当代文学、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等)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协作,敬业乐群、廉洁奉公。

2.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3.博士研究生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

中国史

世界史

课程与教学论(语文、历史)

新闻传播学


二、招聘要求和待遇



三、报名方式

报名截止时间:20231230日(随时受理)。有意应聘者,请尽早直接递(寄)送应聘材料或通过发送电子邮件报名。

报名者须提交的材料: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主要资格证书和主要证明材料等,报名者请提供上述材料的扫描件(复印件)并在面试时提供原件。请在应聘材料或邮件主题上注明应聘“南通大学文学院专任教师”。

四、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南通大学文学院,226019

联系人:张小芳,电话:0513-85012390

电子邮件:wxyrczp@n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