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大会

首页  校友之家  成立大会

文学院召开南通大学校友文学院分会筹备会议

日期:2011-10-26 访问次数:905

  2011年10月24日下午,文学院召开了南通大学校友会文学院分会筹备会。会议由副校长、文学院院长周建忠主持,党总支书记王敦琴书记致辞。会议通过了南通大学校友会文学院分会会长建议名单。

  党总支书记王敦琴书记代表党政领导汇报了会议的筹备工作,简要地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发展状况,对与会校友拨冗赴会、献计献策表示感谢。

  校友代表沈振新副市长讲话。沈振新副市长深情回顾了在校求学期间的学习生活,教诲难忘,情谊长存。回忆了“七九级”回校时学校领导的热情接待和殷切希望,对母校所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学院,关心学校,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为南通的教育事业和文化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学校历来重视办学的社会参与度和支持度,重视文学院在南通大学成长历史上的重要作用。南通大学党委书记顾晓松到会并讲话。顾晓松书记对社会各界给予南通大学办学的有力支持和无私奉献表示了衷心感谢,对文学院在过去取得的成绩和现在良好的发展态势作了充分肯定。文学院的前身“师专中文系”省内闻名,国内享有一定声誉。近年来,文学院在专业建设和学科建设方面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国家级特色专业、国家级教学团队、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等成绩的不断取得,中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博士点建设被列入学校“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等,预示着文学院的发展将掀开历史新篇章。寄语文学院趁势而上,为南通大学的辉煌再添光彩,期望校友们继续支持南通大学的发展壮大。

  出席筹备会议的校友代表,来自于各行业各地区。他们分别是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苏通科技产业园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陈晓东,南通日报社副总编丁邦华,如皋市外国语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丁大勇,南通市跃龙中学校长胡健,海门市货隆镇委员会党委书记江永军,南通市文广新局副局长金星华,如东县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如东县教育局副局长刘崇国,通州高级中学党委副书记秦志强,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屈宝贤,南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沈振新,南通教育局副局长王笑君、启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唐海兵。

  文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