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大会

首页  校友之家  成立大会

致文学院优秀校友的一封信

日期:2011-10-15 访问次数:900

亲爱的校友:

  您好!

  光阴荏苒,恰似白驹过隙。亲爱的母校即将迎来百年华诞。值此盛世佳年,为了促进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同时给广大校友构筑一个沟通友谊、增进感情、拓展资源、携手共进的平台,学院拟定于2011年11月18日举办南通大学校友会文学院分会成立大会。我们诚挚邀请您重返通大文学院,共襄盛举。

  春秋代序,岁月轮回。回首校园的流金岁月,点点滴滴镌刻在我们心头。现如今,你们在祖国大江南北,在各自的岗位上奉献聪明才智、创造杰出业绩,为母校和学院赢得了荣誉和光彩,我们为你们感到骄傲和自豪!

  亲爱的校友,在这秋意浓浓的美好季节,我们热切希望您重返母校,寻访师友,畅言春秋。今天的文学院正以执着的追求、坚定的步伐迈开新的发展征程,让我们一起传承光大我们共同的信念与精神,一起描绘谱写学院未来美好的新篇章。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亲爱的校友,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您的关心与贡献;学院未来的建设与发展,更需要您的关注与支持。群贤毕至,盛世如约,聚沙成塔,集腋成裘,学院热切期盼你们为学院的发展建设捐资捐物,我们相信,有你们的鼎力相助,学院定能积聚更加丰厚的发展资源和更加强大的精神动力,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

  抚今追昔,展望未来,我们深知责任重大、前路漫漫,但有了您的支持,我们将信心百倍,豪情满怀。面对新时期的机遇和挑战,文学院将继续求真务实,锐意改革,开拓创新,为建设全国一流、世界有影响的学院而努力奋进!

  天地风霜尽,乾坤气象和。万事皆已备,只待君临风。

  谨祝您身体安康、事业顺达、阖家幸福!


  此致

敬礼!


南通大学文学院

 2011年9月29日